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我爱六头肌



近来看了两部台湾爱情电视剧。
男主角都有俊俏的容貌,帅呆了。
古铜色又健硕的身材,迷死了。

我竟然对他说,去练六头肌来。
如果你有那样古铜色又健硕的身材,我会有想和你亲热的冲动。
呵呵,我是疯了吗?

其实婚后的夫妻因要更注重自己的仪容和身材。
这是婚姻保鲜的秘诀之一。
夫妻都不想自己的配偶身形打横发展,与当初变了两样。
婚前都是精致的妆面,婚后不可露出最邋遢的一面。
没有吸引力就是失败。

注:不仅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也是。

3 則留言:

  1. I agree, we have to maintain our looks and physic throughout our life, married or not married. We do this for ourselves. When we look good, we automatically have lots of confidence and high self esteem.

    回覆刪除
  2. 当他练得一身六头肌时,
    恐怕你要忙着赶蜜蜂了!

    回覆刪除
  3. 有六头肌的男人的确比较印人瞩目,呵呵。。

    '不仅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也是'- 我举手举脚赞成,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