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交际王



水瓶座的他交际力好,结交广泛,爱应酬。

射手座的我天性乐观,不爱约束,急性子。

射手座的我不常约束水瓶座的他。

射手座的我给予水瓶座的他空间与自由。

但空间与自由视乎给予太多,交际王的他有点过火。

不是要他整天粘着家,只是不悦他频密往外跑。

需要他时人就不在,急性子的射手座就开始发飙。

发飙后,他猛然觉得自己的不是忙于补偿。

发飙后的我那会容易消气,你还是先挨着吧。

注:庆幸水瓶座一向都很迁就急性子的射手座。

2 則留言:

  1. 呵呵呵.... 射手座的你,還是忍著吧!

    回覆刪除
  2. 很好的星座!形容的真好!

    我看不止是水瓶座爱应酬。

    射手座,忍一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