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泡沫之夏




终于一口气把泡沫之夏看完了。


泡沫之夏【作者:明晓溪】主要讲述书中女主人公尹夏沫在音乐领域的经历与两位男主角欧辰和洛熙之间的爱情故事。


尹夏沫 一个具有独特的魅力的女孩。交差在欧辰和洛熙之间难于抉择。但为了救弟弟愿意放弃自己的最爱。


欧辰 一个占有欲强烈得可怕的少爷,失忆后又重新爱上尹夏沫。让他知道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自由。


洛熙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孤儿,心里永远都不信任谁。虽然没和尹夏沫一起,可是他得到了一颗强大的平静的心灵。她给了洛熙爱人的能力,一颗可以爱人的心脏。让他可以坚强的像普通人一样去爱别人了。

圆满的结局就像我要的,但为何心里觉得好像遗失什么似的。心情被剧情牵动着,心不甘就这样完了。过后在百度上找到明晓溪亲自执笔为泡沫之夏写的后续,这才填补了我那遗失了心情。

回头看感叹我人生中的爱情是那么的平凡、乏味。
那些轰轰烈烈,爱的死去活来的爱情仿佛只能在言情小说、爱情电视剧里看到。
幸福可以掺杂一些火花,但幸福终究是平凡的。因为平静也是一种幸福

想要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
走我们看电视剧去。。。
这是泡沫之夏电视剧里,尹夏沫和欧辰一些亲密的镜头,还有被删了的床戏喔。呵呵






注:很爱这句台词: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爱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经为我尝过,如果你爱我爱到可以离开,我又怎么会不可能爱上你。难道你以为,我真的是铁石心肠的人吗?--夏沫

2 則留言:

  1. 很久没有平静的去最爱请连续剧。
    以前很喜欢看,一边看,一边想象自己是戏中的女主角。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前面几集罢了,后来觉得有点无聊,所以就没继续看下去。。不过,值得一看的是,两位帅哥。。呵呵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