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我累了


身体很累

头脑很累

心灵很累

他不在身边,我没有依靠。

孤身面对生活,对我十分挑战

近来有很多不如意,不顺心

我感觉心灵的负荷,精神的压力

脾气暴躁,很多抱怨

是我过去过于依赖?

是我过去太过幸福?

每个人都背着不同的包袱在艰难前行。但这些包袱让我们学习存在世上的理由和价值。

所以少些埋怨,因为真正的快乐,是挑战后的结果。

没经历深刻的痛苦,也体会不到酣畅淋漓的快乐!

所以我需坚强一点、勇敢一点、独立一点

但也请容许我的脾气和牢骚。

注: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体验;有些孤独,也只能自己品尝。但穿过了黑暗,就能感受阳光温度;走出痛苦,就能企及成长的高度;告别孤独,就能收获灵魂的深度!逼自己相信,这是可以做到的!

3 則留言:

  1. You still have best friends to accompany you. You are not alone.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都會有逆境的時候,
    可是逆境並不代表是坏的,
    至少,它讓你懂得珍惜身邊的事與物
    加油吧,朋友!

    回覆刪除
  3. 朋友,
    我明白一个人照顾两名小孩,
    老公不在家时的高难度。
    如果小孩坏蛋,病了,更是难顶。
    但我相信以你的高EQ,
    什么逆境都不会难倒你。
    雨过天晴,一切会更好!
    加油哦!

    回覆刪除